Is She Attracted to Me? 
All the signs are there -- if you know how to read them 
By David Wygant 

原文:http://dating.personals.yahoo.com/singles/datingtips/51400/is-she-attracted;_ylc=X3oDMTFpMTRwMnR0BF9TAzI3MTYxNDkEc2VjA2ZwX3RvZGF5BHNsawNpcy1zaGUtYXR0cmFjdGVkBHp6A2Fi 

我常常接到很多男性讀者詢問的email:「她到底對我有沒有意思?」要怎麼樣才能讓那個黯然銷魂的第一個吻變成是她主動的而不是你霸王硬上弓的呢?你要確定她想要這個初吻,那就要想辦法讀她的肢體語言,這樣才能確定吻對時間吻對人。 

如果你們初次出去約會,記得要坐在她的對面。如果是沙發座位,記得要讓她先坐(我知道你很餓,但是不這麼做的話你的Mini-Me等一下會更餓),然後看她邀你坐她旁邊還是對面。如果她邀你坐她旁邊的話,恭喜啦,她對你還滿有好感的。 

張開你的耳朵當一個傾聽者
不要只自顧自地自誇吹牛皮
 

就像所有最上乘的把妹秘笈都會教的第一課:真正成功的把妹高手會集中注意力聽她說話。從她說的話裡注意每個小細節,然後根據這些細節來反應。並不是叫你一句話也不說像個啞巴一樣,當然你也可以說一兩個好笑的小故事來逗她開心,但是真正的高手會把大部份的時間拿來聆聽、問她問題,而不是(大部份痞男)都不知不覺會做的事:不停地說話、不停地自誇。

當然啦,她也想要知道關於你的二三事,你的祖上十八代有無積德、你名片上的頭銜是不是和你上班會做的事相符合。但是要注意,她並不想要聽你如何誇大地說你年薪多少百萬、或是你的總經理頭銜幫你賺了三台積架。喔對了,記得不要提起你過去失敗的約會經驗,她不會想要知道面前坐著的這個人有多糟。

那你會問,那她到底想要知道什麼?告訴你,她想要知道你的人生經驗目前為止讓你學了多少。她想要了解你是不是一個對人生充滿正面積極的人,這樣她也許可以開始想像和你一起出遊或是喝咖啡的景象。(要知道,女人是想像的動物,你必需給她足夠的想像空間,你倆才會有未來發展的可能)

約會這件事真的有很多要學。我建議你預約我的一小時熱線,因為在這一小時裡面我會把所有的第一手絕招濃縮起來教給你。所以如果你有興趣的話,趕快email給我預約一下門診時間。(作者應該賺不少錢,因為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多的宅男不懂女人心)

肢體語言告訴了你什麼秘密

好了,現在你們在一家裝潢高級的餐廳裡面對面坐著。你應該怎麼看出她的肢體語言在對你說話呢?

注意她的眼睛。通常如果她對你有好感,你可以看到她的眼睛張得比較大,而且瞳孔會放得比較大。(宅男們不會不知道瞳孔是什麼吧?) 另外一個值得注意的好現象是,如果你在講話,她會把身體往前傾一點聽你說話,或是已經隨著你的話進入你的世界。她不會在那個時候站起來給你一個尷尬的微笑說:「不好意思,去一下洗手間。」如果她對你有興趣的話:
.她不會一直看手錶
.她不會注意周圍的人事物
.她會一直把注意力集中在你身上
.她會玩玩她的頭髮,舔舔嘴唇,開始對你產生異性間的致命吸引力
.她會伸出她的手去握住對面的你的手
.她會不經意地碰觸你的肩膀或是手臂之類的部位
.當她說話的時候她會不自覺地摸她的臉或是腿,在心理想像是你在摸她

還有其他很多的肢體語言,但是我這裡先給你的是一些最簡單實用的。記住,這些肢體語言是她的潛意識在對你說話。她並不會意識到這個層次,就是因為這樣才管用。

最後一個問題你一定會問:「那到底我要怎樣才知道,初吻的時間到了?」很簡單,約會完後你和她走到車子旁邊,如果她繼續在那裡逗留著和你講話,她應該就是在等你的kiss了。這時你可以靠近一點,往她的嘴唇靠近一點,然後看她怎麼反應。不過先不要急著親下去,先把她拉到你身邊給她一個擁抱。這樣做的話會有一點氣氛產生。如果她開口說話,直視她的眼睛,用手輕輕撫摸她的臉頰,然後看著她害羞的臉親下去。恭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dinary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