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寨主去劍橋挑戰文法王的活動上小試了一下牛刀,竟然只有九十分,有點丟臉……

大家要不要
也去試試看,說不定其中一張台北--倫敦的來回機票就是你的囉!

http://cambridge.hwatai.com.tw/grammarking/event_detail.asp

基本上初賽是個網路測驗,你有二十分鐘的時間完成一百題文法填充單選題,每題都有三個選項,要選出最符合文法規則的選項,也就是說,口語上和文法上有衝突時,以文法標準為優先。

大家在參賽之前,可以先做個模擬測驗讓自己體驗一下題型和作答型態:
http://cambridge.hwatai.com.tw/grammarking/ready_trytest.asp

大家若是進了決賽,記得通知寨主一聲,寨主好幫你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dinary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